零风酱_还在努力苟

关于大神士郎/占tag致歉


痛苦而纠葛的过去/手枪/打架/坚持自己的想法/在意识到自身的局限后变得更加温柔而强大。太爱了。

怎么感觉很像狡哥/但又不太一样


大神士郎的每一个设定都正中红心。那种对于过去难以跨越的执着,是一种与自我的搏斗,一种寻求自我和解的方式。这种与自我搏斗的角色,实在是太有魅力了。


他那股大男子主义的、过时的大叔气息,或许就是建立在他的不死之身之上的。他应该是这么认为的:既然我活了下来,不老不死,不是另外一千个生命中的任何一个人,那么也只有我能做到舍命去保护弱小,我就应该这么做。


但是他会疼,从第一集就有说他会疼。这让人不免觉得他很多时候只是仗着自己不会死就冲上去了,哪怕战斗力确实很高。虽然士郎保护兽人和城市非常厉害了,让人希望他也能保护自己。或许小满在各类调查事件里的活跃让他多多少少体会到了,就算他是背负了许多的千年守护神,他也不必要是一个人,他也应该被某人保护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3)